动漫角色语录


一旦失去的东西,就再也拿不回来了。—— 谢尔

我本来就忘记了,忘了怎么样做到很高兴的笑。 —— 谢尔

随着时光流逝,痛苦也会消失,但是我并不想要时间来治疗一切。——谢尔

悲观叹气又有何用,停滞不前的话连死人都能做到。——谢尔

怨恨,痛苦,都是只属于你的东西,你只需将它们化为动力,继续前行。——塞巴斯蒂安

按照自己认为美丽的方式活下去。—— 银时

也许索性全部抛弃会比较轻松,可无论如何还是不想那样做。因为没有那些家伙的话,旅途将多么无趣啊。——银时

我保护不了,那谁来保护。—— 银时

从谷底再重新爬起的那份坚强远比永不服输的那股傲劲来的难得。—— 清隆

哭泣并不能改变任何事情。—— 艾斯

能够填补自己内心的软弱以及不足的…就是名为伙伴的存在不是吗?我也要补偿无法拯救你的罪过。—— 艾露莎


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要开心哦^口^

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~~
我真的很忙啊……
下午写了blog,
现在又写==

哈哈……
我刚刚完成了一个视频~
只是无聊做一做而已,
因为这里只有一个软件……
也做不到什么=w=

然后~
吃了晚餐,
哈哈……
好吃~

所以说,
我们都要开心哦!
为什么?
因为人活着就要开心啊~

哈哈
XD

大概没有东西写了~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 則留言:

  1. 当然是要开心啦!
    开心度过每一天是最重要的!

    回覆刪除